官方微信

TOP

完美剃须之选 博朗790CC剃须刀强力推荐

2014-11-13 12: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秉承严谨的德国工程制造工艺和闻名世界的经典设计,博朗790CC剃须刀赢得了广大男性消费者的青睐。7系是博朗最先进的剃须刀,它运用了创新剃须科技,带给您彻底又舒适的剃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它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1

博朗790CC剃须刀整体外观

  博朗790CC剃须刀拥有独一无二的声波技术,可自动读取使用者脸部轮廓,根据胡须密度自动调整力度,且每刮均伴有10,000 次以上的微波震动。3种不同剃须模式:超敏感模式、正常模式及密集模式,适用于不同脸部区域,并且提供可调整方式,带给您最佳剃须效果和皮肤舒适感。

2

博朗790CC剃须刀刀头

  博朗790CC剃须刀ActiveLift™技术是世界上唯一的专利集成修剪器,每秒可移动130次,能够提起并剃除紧贴皮肤或者歪倒的胡须,特有的不对称形状,专为抓取难剃部位的顽固胡须而设计。OptiFoil™网膜独特的几何学构造,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网眼,能够捕捉更多胡须,更可深入根部剃须。旋转刀头与浮动网膜的独特组合,可确保最大程度的面部舒适性。

3

博朗790CC剃须刀功能特点

  此外,博朗790CC剃须刀还有高级的显示功能,可对充电、电池、详细的卫生状态给予精确指示。全密封构造,能够用自来水简单快速清洗。精确长须修剪器可帮您打造精准造型。50分钟的无线剃须体验只需充电5分钟,功能强大的可充电锂电池,无记忆效应。

4

博朗790CC剃须刀

  博朗790CC剃须刀独一无二的酒精5步清洁中心,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清洁、除菌、润滑并烘干您的剃须刀。使用酒精清洁液每次能消灭99.999%的毒菌和细菌,比简单用清水冲洗卫生10倍。

  编辑点评:很显然,博朗790CC电动剃须刀专为高端人士打造。高速移动的网膜与以相反方向运动的刀头完美组合,形成了一种交叉修剪的效果,提供快速、彻底、舒服的剃须享受。虽然该款剃须刀价格略高,但绝对物超所值。

  参考价格:5599元

  推荐商家:博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