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防碰撞 LG VR6270LVMB扫地机器人

2014-11-13 11: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打扫房间一直是困扰家庭主妇的一大问题,这或许解释了能自己跑来跑去清洁房间的机器人型吸尘器走红的原因。LG机器人吸尘器VR6270LVMB是一款全新的高端扫地机器人产品。

1

  这款LG机器人吸尘器VR6270LVMB与传统圆形机器人比较,LG全新机器人的方形设计和加长1.5cm的边刷更接近边角,能更彻底地清洁墙边、角落的灰尘。角落清洁能力达到89%,有效清洁效率提升到94%。此外,该机采用了智能双眼2.0系统,搭载了新一代的顶部摄像头,II-SLAM(不受光线影响的即时定位和地图构建),传统机器人吸尘器在暗光环境中,会因为无法拍照定位而迷失方向。LG智能双眼2.0升级后,能自动计算光线强度,扫描天花板。无论明亮还是黑暗环境,智能双眼2.0都能清晰拍照定位,最大限度避免迷失方向。

2

  “智能防碰撞”技术是这款LG机器人吸尘器VR6270LVMB非常突出的一个特色功能,多个传感器识别周围障碍物,并最大程度避免碰撞。LG HOB-BOT SQUARE能够判断前方障碍物的距离,别的机器人吸尘器是“碰了才知道”。传统机器人吸尘器采用的是红外线传感器,探测范围较窄。LGHOB-BOT SQUARE的超声传感器的探测范围更广,更精确。它甚至能探测玻璃等透明物体。

3

  LG机器人吸尘器VR6270LVMB拥有多种清洁模式,包括1种手动、4种自动模式,满足各种环境清扫。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机配备加大版HEPA过滤器,让吸尘器排放更干净尾气。

4

  自动充电功能为这款机器人吸尘器提供完美续航保障,当电量不足时,自动回到充电底座,充电结束后继续清扫,清扫完毕再次自动回到充电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