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温控 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

2014-11-05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尚主妇们总是很会享受生活,她们每天将自己打理的井井有条,享受着闲适的日子,这些漂亮主妇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因为她们有着自己的小助手—挂烫机,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可熨烫丝质、亚麻、棉质等材质的任何可熨烫衣物。

  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紫色外观设计亮丽,使这款机器的卖场识别率较高,机体设计小巧,线条流畅,一键设置,使用简单方便,无需人工调节,您现在即可一件接一件地熨烫可熨烫的衣物,而无需等待或调节熨斗的温度旋钮。

外观

外观

  1.5 升分离式水箱的设计,可让您持续熨烫2小时,而无需加水,全新SteamGlid 超级蒸汽顺滑底板是飞利浦最高端的底板,它具有出众的防刮擦性能,滑动顺畅并且方便清洁。

熨烫

熨烫

  持续蒸汽输出可达120 克/分钟,蒸汽束喷射高达260克,除皱效果更好,速度更快。高达600千帕的蒸汽压力,高压蒸汽可渗入衣物深层,令熨衣过程变得快速而轻松,即便是难熨的衣物也应对自如。

结构

结构

  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对最难烫的面料也可实现百分之百的快速,没有其它的蒸汽熨烫机从开始到结束都可以如此迅速。安全适用于所有面料,即使是最精细的面料,如丝绸、开士米、羊毛、聚酯纤维,熨烫效果非常出众。

  该产品的一键设置完美适合所有衣物,始终确保蒸汽和温度的完美结合,高级智能控制处理器可使蒸汽和温度实现完美结合,超强劲气旋蒸汽设备可为所有衣物提供强劲持续的蒸汽。

  编辑点评: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外观时尚大气,1.5 升分离式水箱的设计,可让您持续熨烫2小时,而无需加水,Easy De-Calc -轻松高效的防水垢系统,延长蒸汽熨烫机的使用寿命。

  飞利浦GC9240/02蒸汽电熨斗

  【参考价格】2999元

  【经销商】当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