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柔风温控 松下EH-NE60-W电吹风仅278

2014-10-23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众所周知,如果吹风机不好,高温会把头发吹得干枯,那么再好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的效果都会付诸东流,吹风机在美发方面起到一个把关的作用,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松下EH-NE60-W电吹风,柔风温控的设计,不会再让过热的温度伤害秀发了。

  这款松下EH-NE60-W电吹风时尚的珍珠白色外观设计,显得雍容华贵,尽显进奢华的生活品质,折叠手柄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

外观

外观

  松下EH-NE60-W电吹风50℃恒温模式在快速干发的同时,亦可防止过热而损伤您的头发。负离子发射口可有效将负离子直接作用在秀发上,给您更好的秀发呵护。独特的强冷风的设计,温和干发,有助于快速定型和长时间保持发型。

侧面

侧面

  在移动电吹风时,冷热风巧妙交替下使干燥速度加快的同时避免因高温产生的过热现象,减缓发质受损,保护发丝的自然弧度。同时送出的强弱两风压,形成最完美的风力来加快吹干头发,使风量均匀分布到秀发上实现快速干发的效率。

折叠

折叠

  松下EH-NE60-W电吹风珍珠白的外观,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清晨洗完澡吹发唤醒您一整天的活力。外冷内热,呵护每一根发丝,冷热风巧妙交替下使干燥速度加快同时避免因高温产生的过热现象,减缓发质受损保护发丝的自然弧度。

  另外,这款松下EH-NE60-W电吹风的双负离子设计,使负离子避免因受热而降低功效,在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并锁住水份从发根到发尾迅速烘干,避免损坏毛发。

  编辑点评:松下EH-NE60-W电吹风外观精致时尚,产品主打温冷风交互吹发,能够快速干发,并保护秀发不受损害,恒温技术加上负离子技术,多方位保护,每天使用也不用担心毛燥问题。

  松下EH-NE60-W电吹风

  【参考价格】278元

  【经销商】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