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性能清洁 飞利浦FC5830吸尘器推荐

2014-09-18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吸尘器为追求高效、便利的你带来轻巧、快捷和舒适的体验,让吸尘器这项曾经枯燥无味,甚至厌倦万分的家务劳作,变得轻松自如,真正实现自由清扫,随心吸尘,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FC5830吸尘器,让您享受清新洁净的感觉。

  飞利浦FC5830吸尘器采用了炫银的颜色外观,看着很有金色质感。机身顶端为开机按键,产品共分两档设计,默认为弱模式,按下MAX按键之后以最大模式进行清洁工作。

飞利浦吸尘器外观

飞利浦吸尘器外观

  飞利浦FC5830吸尘器外观也同样讨喜,土豪金的配色相信用户都愿意接受,尽显您尊贵的生活品质。超大软脚轮包边的设计,方便移动机器,防止划伤地板,非常贴心。

飞利浦吸尘器按钮

飞利浦吸尘器按钮

  拥有1800瓦马达,可产生最大450瓦吸力,性能出众,超长的人体工程学手柄,便于清洁更远距离的区域。集尘桶专为有效除尘而设计,不会造成灰尘四散。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光滑的表面,灰尘聚集在容器的一侧并均匀地滑入垃圾桶。

飞利浦吸尘器滚轮

飞利浦吸尘器滚轮

  面对家居地板清洁时,很多人会幻想一阵飓风席卷而过,把灰尘、脏物统统带走。现在,飞利浦FC5830吸尘器让幻想变成了现实。飞利浦FC5830吸尘器采用第五代飓风离尘技术,通过三个步骤来实现出色的清洁效果:首先得益于笔直顺滑的进风口,高速马达将空气快速地吸入飓风离尘过滤系统;之后空气通过弧形空气通道上升至气旋室;最后,在过滤系统顶部,出口导叶有效的将灰尘和空气分离。

飞利浦吸尘器侧面

飞利浦吸尘器侧面

  经过以上三个步骤,便可轻松完成整个吸尘过程,另外,产品的DiamondFlex旋灵动吸嘴的设计,可旋转180°,便于清洁角落和物体周围。带有小毛刷的吸嘴,用于清洁家具顶部及下面。

  编辑点评:飞利浦FC5830吸尘器迷你型身材,使用、移动十分便利,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超强清洁能力,配备各种附件,轻松清洁不留死角,便于清空的集尘盒避免灰尘四散。

  飞利浦FC5830吸尘器

  【参考价格】212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