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设计 松下空气净化器PXJ355C-P上市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9-12 06:31 

  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崔热了空气净化器市场,以纳米水离子技术为标志的松下本季上市了一系列高性价比型空气净化器,今天小编推荐的PXJ355C-P就是其中之一。

  松下PXJ355C-P空气净化器设计纤巧美观,白色搭配紫色装饰,令人颇感清新、自然。

0

松下空气净化器PXJ355C-P

  独特操作面板设计,简约时尚。贴心的急速模式,净烟功能,满足不同需要。

0

  内部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让纳米水离子随着净化后的空气遍布室内各个角落,主动清除空气中的浮游致病细菌,经实验室测定,它对空气中常见病菌的下降率达99%,并率先通过了除菌家用电器国标检测。相对于传统的负离子净化器,纳米离子存在的时间更长,不仅提高了除菌效果,充满负离子的空气将会让人体验到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

0

  不仅如此,在PXJ355C-P内部还采用了高品质滤网,让净化效果得以近一步提升。

  小编点评:功能全面,设计简约。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除菌、除异味、抑制霉菌。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