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慧眼英雄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50-N推荐

2014-09-09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及空气污染很多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PM2.5,的确PM2.5一旦被吸入人体就很难排出,对人体造成持续性伤害,而且PM2.5还可能成为病毒和细菌的载体,为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推波助澜。

  然而,室外的PM2.5我们可以通过肉眼有一定了解,但是室内的PM2.5我们却难以发现,室内的PM2.5含量到底是多少?我们应该怎样应对?成了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

  在前不久举行的2014夏普健康家电——净生活体验会上夏普推出了一款搭载了PM2.5传感器的空气净化器KC-CE50-N,这款产品可以及时正确的反应室内PM2.5污染程度,空气污染心中有数。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的外观彻底颠覆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固定式的刻板外观,金色机身搭配流线线条科技感十足。

0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50-N

  控制面板位于机身上方,这样的设计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这种触摸式控制面板更在全面提升使用体验的同时获得更长使用寿命。

  温度、湿度调节、净离子单独开关、快速净化以及定时等常规功能外,还有贴心的灯光调节功能,进入夜晚时可以把灯光调至最暗,只有健康呵护再无灯光刺眼,贴心、实用。专有有宝宝的家庭设计的童锁,避免了意外误操作带来的麻烦。

0

  机身正前方的空气质量显示屏上粉尘、PM2.5、异味等不同污染物分别显示,清晰的反映室内不同污染物的具体情况,以便及时做出应对。从此以后再也不两眼一摸黑了!

  在内部,夏普KC-CE50-N搭载净离子群技术,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灭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同时配合内部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实现及时、有效的净化效果。

  小编点评:空气污染从此以后再也不是看不见的杀手,不同污染不同应对,干干净净心中有数。核心净离子群技术搭配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快速、全面的过滤空气中多种有害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