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气旋扫地不求人 戴森机器人吸尘器亮相IFA2014

2014-09-08 1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9月5号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2014)上,英国品牌戴森(Dyson)在德国IFA和东京同时发布了360 Eye机器人吸尘器,据说明年春天将会上市。

毛刷長度延伸至整個吸塵器的寬度,吸力覆蓋範圍極廣2

  此款吸尘器的360度全景摄影镜头和红外感应器对于辨识清洁路径更精准,戴森自豪的高速数码马达和气旋科技结合,智能裝置设计,让360 Eye更具卖点。 

003251317

  戴森360 Eye采用戴森公司专有的Root Cyclone技术,通过旋转将灰尘和污物变成小颗粒。通过接收用户指令,帮助用户完成脏累的清洁工作。 

003251316

  戴森360 Eye可以在各种类型的地板上运作,配备了用于坚硬表面的碳纤维刷和用于清洁地毯的尼龙刷,甚至带有迷你地形跟踪功能,可以穿越小型障碍物。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预约360 Eye打扫房间。机器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运行约30分钟,当电池电量低时,360 Eye还会自动在时尚且超薄的充电站上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