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宅美容 松下纳米离子蒸面器亮相IFA2014

2014-09-07 15: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松下推出旗下最新款EH-SA31离子蒸汽美容器,时尚小巧的机体设计非常符合年轻女性的喜好,简单的按钮开关,操作简便,拥有两种护肤功效,分别是深层清洁和即时补水。

pic472

松下蒸面器

  蒸面器配有单独的水箱,并标有清洗的水位线,方便你在倒入蒸馏水的时候掌握尺度,瓶盖顶部是一个小机关,与机体相结合就靠它了。喷射出的纳米粒子蒸汽,相对于普通蒸汽,更容易深入肌肤,肌肤补水效果更佳,热蒸汽使毛孔张开,更易于深层清洁。

松下蒸面器

松下蒸面器

  机身一侧有一个内陷区,它兼具入水口和排水口两大重责,在使用完蒸面器后,拆下机身水箱,按动机身底部的按钮,侧倾蒸面器,多余的蒸馏水即可排出机体。

  令人贴心的是,这款产品还附赠了蒸面器防水垫纸,能避免蒸汽水留在桌面导致蒸面器打滑的意外,能让你在蒸面的过程中更加安全、放心,每次使用完毕后只要用干布或纸巾轻拭垫纸表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