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4   BONECO   新品  

健康空气 BONECO多款新品亮相IFA2014

2014-09-07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大幕正式拉开,BONECO healthy air瑞士博瑞客携空气清洗器、空气净化器、净化型加湿器多款新品亮相。

pic665

BONECO新品展示

  BONECO空气清洗器不需要任何过滤网、过滤芯就可以清洗、加湿空气,特制的清洗加湿盘持续地在水中转动,将空气中大量的污染物清洗下来。空气清洗器采用自然汽化原理,不需要其它控制系统就确保提供优质的空气湿度。

空气清洗器

空气清洗器

  BONECO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空气中最小的微粒,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因为装有独特的过滤网,这台设备可以有效去除类似花粉、尘埃、动物毛发、螨虫、香烟雾、以及甲醛、甲苯等有毒气体,秒杀PM2.5,从而为那些有过敏症的人群提供优质的室内空气。另外,工作时噪音极低,操作方便,设计时尚。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BONECO净化型加湿器是采用蒸发芯来加湿空气的,风扇将室内干燥的空气吸入通过湿润的蒸发芯,并吹回到室内,蒸发芯上的水挥发成水分子也同时进入室内空气中,空气被加湿。在这个过程中,水中的颗粒和白粉以及其它溶解物会积累在蒸发芯中,不会吹入室内而污染到室内空气;同时空气又被过滤了一下,空气中的毛发灰尘和脏颗粒被吸附在蒸发芯上。

净化器加湿器

净化型加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