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生活 LG无绳新时代吸尘器亮相IFA

2014-09-07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于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知名家电企业,LG集团参展了本届德国IFA中国家电网将为您介绍本次LG参加德国IFA展会的家电新品-CordZero系列吸尘器。

LG吸尘器

LG吸尘器

  LG的CordZero系列吸尘器机身黑色搭配灰色线条的吸尘器,外观有棱有角,线条质感十足,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看起来酷感十足。

IMG_7262_调整大小

LG吸尘器

  LG的CordZero吸尘器是一款无绳罐式真空吸尘器,没有电源线的反复插拔,使消费者能够在房间里自由打扫,有助于节省清洁时间。

IMG_7260_调整大小

LG吸尘器

  LG的CordZero吸尘器采用了创新的内置锂离子电池,它能提供200瓦特的大吸力,常规动力模式下连续清洗可达40分钟,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除尘体验。它还采用了LG的智能变频电机,性能卓越、效率高、耐用性强,超静音的设计让用户丝毫感受不到他的马达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