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柔顺美丽秀发 看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

2014-08-27 15: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8月27日,“2014夏普健康家电——净生活体验会”在沪举办。会上,夏普携多款全新健康家电全线发力中国市场。阵容豪华的明星产品一经亮相便秒杀了记者无数菲林。其中,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更是吸引了到场无数女嘉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近距离看看吧。

IMG_0735_调整大小

2014夏普健康家电——净生活体验会 现场

IMG_0678_调整大小

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展示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外观简约时尚,530克左右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可折叠的机身设计也方便您日常使用及收纳。该机集风嘴设计,让您在使用时干发更迅速。双头电源插头,电源线的长短也恰到好处。

IMG_0701_调整大小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

  使用方面,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操作起来十分简单。一体化按钮可调节至三种模式,简易切换风量大小及冷风暖风。冷暖自如随心转换,可在使用暖风后便捷切换成冷风,防止秀发卷曲,打造专业造型。当然,搭配使用集风嘴还可将吹风机气流集中,控风更精准,效果更完美。

IMG_0705_调整大小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将夏普独特的净离子群技术完美运用,避免普通吹风机对秀发的伤害。该项技术是通过等离子放电,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与空气中的水分子发生电解反应产生氢离子和氧离子,从而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的技术。在使用夏普这款吹风机时,尾部的净离子群产生组件能产生净离子群形成水分子直达发根、滋润发梢、柔顺发质,全方面的呵护秀发。

IMG_0702_调整大小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净离子群标志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4大美发效果:

  1.抑制静电:夏普净离子群电吹风所产生的正、负离子可抑制静电的产生,降低摩擦伤害,减少头发的分叉及断裂,从而让您的秀发更健康、更亮泽,享受完善的保护。

  2.减轻异味:净离子群能分解和减轻附着在头发上的汗臭等异味。有效除臭,对抗异味。

  3.保湿效果:产生约230万个/cm³高浓度离子,被水分子所包围的自动除菌离子在头发表面形成水分子包覆层,赋予发丝深层保湿,让秀发柔顺好梳理。

  4.减少分叉:可通过减少梳头时的摩擦来减少分叉和断发的发生。据专业测试数据表明,使用无净离子群电吹风,能令毛发分叉断裂数量降低63%。

IMG_0704_调整大小

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细节

  综合看来,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拥有专业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外观时尚、功能强大。长期使用的话,4大美发效果能有效解决秀发静电、异味、干枯、分叉等问题。净离子群形成的水分子还能直达发根、滋润发梢、柔顺发质,全方面的呵护秀发,让消费者放心享受美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