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苏宁特价129

2014-08-22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动牙刷已经取代传统牙刷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飞利浦HX1630电动牙刷特有专利的牙龈保护系统,该系统可以进行调节,最保持最适合的刷牙力度。爱扶牙齿不造成牙龈操作。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

  HX1630是飞利浦旗下一款电动牙刷,它采用流线型设计,手握起来非常方便,机身上增加充电显示灯的设计非常贴心。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

  很多朋友觉得使用牙刷刷牙就可以了,没必要买电动牙刷,其实这是存在一定误区的。因为一般牙刷很难控制力度、时间,往往护牙不成反成毁牙。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刷头

  飞利浦HX1630电动牙刷采用半月型刷头清洁可见牙齿表面的同时,还可以清除牙缝中难以触及的牙菌斑。另有牙医建议2 分钟刷牙时间提醒功能,更为人性化。

  不仅如此,飞利浦HX1630电动牙刷还有专利牙龈保护系统,自动进行调节,以保持最适当的刷牙力度。

  此外,这款牙刷还提供可进行调节功能,以保持最适当的刷牙力度,非常贴心。

  参考价格:129元

  购买地点:苏宁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