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魔女   白发  

范爷领衔白发魔女 固色吹风机常伴靓丽

2014-08-04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31日起《白发魔女》全国热映,白发魔女的造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冷艳的林青霞到如今白发烟熏妆的范爷,白发造型越发精致抢眼。女星们爱尝新,无论是影视剧中扮相还是时尚的杂志造型,白发造型都堪称经典。

  生活中很多美眉们喜欢染发,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颜色如何能够持久,日常的洗护与吹风都会令头发炫丽的颜色受损,这个时候,一款能够护发且固色的吹风机就显得格外重要。

博朗发护色系列吹风机SPI-C2000

  博朗SPI-C2000吹风机提供3个热量档和2个风力档,甚至能以低温提供强大风力,适用所有发质和造型需要,打理健康闪亮造型的特别功能。特设冷风按钮,为造型描划点睛之笔。

  SPI-C2000能通过在干发时让头发充盈独特的亮发离子来防止水分流失!这些带负电的离子自动附着带正电的头发,减少毛躁,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并将它们导引至最需要水分的头发。搭配专门设计的护色风嘴可混合温度较低的空气与温度较高的热气流,让秀发更快恢复正常温度,同时防止过量热风损伤秀发。

  不仅如此,SPI-C2000拥有独特的护色功能确保干发而不干枯。陶瓷护发组件可确保热量分布均衡,减少“热点”,带给头发和头皮更少损伤。

  此外,这款吹风机还有多款实用附件,使用吹整器可以使揉发吹风更加简单。吹整器吹送柔风,可让您轻柔地吹干秀发,打理线条分明的卷发,显著减少毛躁。凹形梳齿设计可适应头型,提供高度舒适的造型体验。特细集风嘴专为精确干发和造型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