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型男大爱 飞利浦剃须刀RQ1180不能错过

2014-07-28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剃须刀是男性朋友的标配,一款实用的剃须刀总能令他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前不久飞利浦带来了SensoTouch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系列,它的中文名字定义为臻锋,特有智能贴合系统,可以顺应面部曲线轻松调节,更搭配DualPrecision双倍精准刀头连最短的须茬也能轻松剃除。

飞利浦剃须刀RQ1180

触摸式开关

  飞利浦RQ1180剃须刀采用易握式机身设计,与松下本季新品一样,将颜色锁定在明亮的红色上,让人惊艳不以。

  当然剃须刀最重要的还是看使用效果,RQ1180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可以根据面部曲线自动调节,2D 智能贴合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可根据您的面部曲线轻松调节,舒缓压力并消除刺激,令剃须更贴面。搭配双重精确剃须刀头,这种刀头具有剃除普通长度毛发的沟槽和剃除较短须茬的圆孔。

刀头设计

  SensoTouch 臻锋系列剃须刀具有升级双层刀片设计,集成的双层刀片系统可将须发提起,从肤下将须发舒服地剃掉,实现更贴面的剃须。

  不仅如此,这款剃须刀更有防水干湿两用设计,轻松选择自己喜爱的剃须方式。可以进行利落的干剃,也可以配合剃须泡沫或啫喱,享受清新净爽的湿剃。搭配低摩擦的顺滑剃须系统可顺着您的皮肤滑动剃除表面胡须,带来贴面舒适的剃须。

  此外,RQ1180还有精确修发器功能,尤其适合修剪须髭和鬓角。

  小编点评:根据面部曲线自动调节,2D 智能贴合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可根据您的面部曲线轻松调节,舒缓压力并消除刺激,令剃须更贴面。集成的双层刀片系统可将须发提起,从肤下将须发舒服地剃掉,实现更贴面的剃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