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俏妈萌爸必看 儿童房必备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4-07-24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都知道吸烟对孩子有害,但是你知道吗?空气污染所造成的伤害有的时候甚至远超过吸烟对身体的损害。

  小孩子由于正在长身体,呼吸系统及免疫系统尚不完善,所以小孩子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不仅影响智力更会影响到发育!

0

俏妈萌爸必看 儿童房必备空气净化器推荐

  空气污染对于小孩子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1:诱发血液性疾病。中国每年新增4万白血病患者,其中以2~10岁的小孩子居多。2: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及身高。儿童由于处在生长发育期,如长期吸入病菌、有害气体、烟尘等,将严重影响他们的各项身体机能,进而危害到智力的正常发育及身高。3:增加儿童哮喘病发病率。据中美合作项目“空气污染对健康影响研究”显示,儿童感冒、气喘、支气管炎发病率与空气污染程度成正比。以上数据可以大致显示出空气污染对小孩子的危害有多严重!由此可见,为小朋友的房间里选择一款适合他们的空气净化器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儿童房所使用的空气净化器有什么讲究?首先,在儿童房中使用的空气净化器必须安全,这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也体现在产品的净化方式上,时下一部分空气净化器在工作时也会产生有害物质,损害孩子们的身体。其次就是噪音必须低,不会扰乱孩子睡眠。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净化速度必须快,而且净化效果必须全面,那么什么样的净化器能符合以上看似苛刻的要求呢?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