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爱牙齿 飞利浦电动牙刷FlexCare+推荐

2014-07-22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小我们就知道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每天刷牙相信是很多朋友已经养成的好习惯,然而你知道正确的刷牙方法吗?如果清洁不够无法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然而如果清洁过度对牙齿同样有害无益。

飞利浦电动牙刷FlexCare+

  前不久飞利浦带来了一款专注牙龈健康的电动牙刷,不仅全面护牙洁齿,更有助牙龈保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 

  飞利浦FlexCare+电动牙刷将专利声波技术与五种不同牙模式相结合,是全面呵护雅龈的解决方案。只需使用两周时间,就能改善牙龈健康。

  FlexCare+用色淡雅,设计简洁,实用之余还不忘美观,尽显飞利浦品牌欧系简洁的风格。

控制按键特写

  FlexCare+电动牙刷特有两分钟计时器自动记录刷牙时间,在两分钟完整刷牙后自动关闭牙刷。搭配30秒时段计时器指示您何时完成对口腔每一个区域的清洁,并提示您继续下一区域,从而在口腔中实现更加一致的清洁体验。

易握式手柄设计

  不仅如此,这款电动牙刷拥有专利声波技术,流动洁力和更宽的直接接触面可有效清除日常形成的牙渍,有助于增添牙齿的自然亮白。牙齿矫正器(在牙齿矫正器上使用时,刷头磨损较快)、牙齿修复(补牙、齿冠、烤瓷牙)及牙周袋。牙齿和牙龈周围的最佳清洁可在短短两周内改善牙龈健康,高效清洁牙缝,比手动牙刷更有效地清除牙菌斑。

  相比普通牙刷,这款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也进行了升级。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独特的弯曲式刷头颈更容易接触后牙,高效清除难以触及的牙菌斑。集消毒、充电和存储功能于一身。紫外线牙刷头消毒器可杀灭 99% 的细菌和病毒,保证牙刷头的清洁。

  此外,FlexCare+更提供量身定制清洁体验,刷牙动力在最初 14 次使用时将逐次提升,以便使用者能更好地体验。更有2 分钟有效清洁牙齿的清洁模式、柔和而彻底地清洁牙龈的敏感模式、1 分钟快速清洁的速洁模式、刺激牙龈的按摩模式以及帮助您改善牙龈健康的牙龈保健模式。

  小编点评: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独特的弯曲式刷头颈更容易接触后牙,高效清除难以触及的牙菌斑。集消毒、充电和存储功能于一身。紫外线牙刷头消毒器可杀灭 99% 的细菌和病毒,保证牙刷头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