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型男必备 飞利浦剃须刀YS523/16推荐

2014-07-08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女人的包包里总要有一面化妆镜,而男人随身总难免一款剃须刀。一款实用的剃须刀不仅随时为男士提供最佳形象,同时也是男性朋友品味的折射。

0

飞利浦剃须刀YS523/16

  飞利浦YS523/16剃须刀操作非常简单,只要把所需附件卡入手柄,就能使其成为剃须刀或修剪器。完成后卡出即可。如果想顺滑剃须,就选择剃须刀。如果想修剪胡须或短茬,就选择修剪器。一种工具,任意造型,另有5种不同长度选择功能,满足不同实际需求。而且修剪打造完美造型之扣只需在水龙头下冲洗即可清洁。

0

  YS523/16剃须刀拥有双旋转式剃须刀附件,专为轻松清洁剃须而设计,没有刮痕或划伤的危险。配合剃须乳液湿剃加倍呵护皮肤,方便快捷。

0

  不仅如此,这款剃须刀还有很多贴心细节,强劲电池在充电 1 小时后可持续提供 40 分钟使用时间。充电 5 分钟,即可获得几分钟使用时间。电池指示灯会亮起以表示电量不足、正在充电或充满电状态时。

  小编点评:贴心的SmartClick附件系统可以轻松地将卡入式造型器变身为剃须刀、胡须修剪器或美体护理器。只需将所需的附件卡入手柄,便可打造出完美造型。

  参考价格: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