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杭州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5-14 08:53 
杭州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自古以来杭州就被誉为人间天堂,烟雨笼罩下的美景更是令人心动。然而即使是美丽如仙境的杭州也难免受空气污染之伤。

  很多生活在杭州的朋友还记得新年伊始时那连续八天不散的雾霾。这让越来越多杭州人开始意识到空气污染的问题。近年来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以及不断增加的机动车数量等诸多因素,使杭州的空气质量频繁报警。

  5月11日数十网友齐聚位于凤凰山景区的凤凰山庄艺术酒店,共同参与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活动——新鲜体验会。

  ——以前没意识到空气污染的问题,这两年空气质量越来越差,不正视这个问题不行了。养绿植、开窗通风,各种办法用了不少,但是治标不治本。以前就听说空气净化器不错,但是这么多品牌,价格又差了这么多,应该怎么选?使用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网上的资料查来查去看了不少,但是孰真孰假?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真的是弄不清楚。

  到场的一位网友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的确,空气净化器作为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最有效的方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但是应该如何正确的选购、使用以及维护?空气净化器耗电量大不大?有没有辐射?对人体是否有害等等问题却也同时困扰着他们。

1

  为了破解他们的诸多迷思,夏普联手中国家电网新鲜体验会活动再访人间天堂——杭州。

  温馨的居室,美味的小食,一边向专业讲师讨教关于空气净化器选购和使用的知识,新鲜的双向互动中共同探讨健康生活的真谛,乐趣无穷。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2

  女士们最爱的新鲜的水果、男士们满意的丰富饮料,以及小朋友最爱的糖果、巧克力,我们可是很好客的哟~

  不止是精致的小食和水果饮料,中国家电网小编还准备了手工制作的饼干。可爱的小熊身上印着SHARP的LOGO,看着它们可爱的模样是不是都舍不得下嘴了?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不仅样子可爱味道好,而且绝对不含任何添加剂,这也暗合了今天的健康主题。

3

  尽管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热情的网友已经提前到场了。

5

  活动现场除了大朋友,还少不了可爱的小朋友。

31

  与成年人相比孩子们的皮肤和呼吸系统也更为娇嫩,因此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损害,因此有宝宝的家庭也更为关注空气质量问题。

21

  除了小朋友,孕妇则是另一类高危人群。孕妇不仅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威胁,而且空气中如异味等问题更令她们苦不堪言。活动现场除了关心孩子健康的娃爸娃妈,还有即将成为妈妈的孕妇朋友。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她们听的格外仔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