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2 14:26 

  本次新鲜体验会由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主持并担任讲师。活动刚开场主持人就向到场网友们提出了几个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不过到场网友可是有备而来的,室外的汽车尾气、PM2.5、粉尘,室内的化学污染物、异味以及干燥空气等等问题全被一一例举。面对如此众多的污染问题,空气净化器是否真能见招拆招轻松搞定呢?一款性能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及素质?怎样使用才能让它发挥最大效果呢?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空气净化器见的多了,特别是到场的这些关注空气健康的网友们,国产的、外资的,什么样的产品没见过?但是接下来的这款夏普W380则是与众不同的。为什么说它与众不同?因为它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款拿到国家卫生部认证的“消毒机”产品。空气净化器与空气消毒机,别看只是一字之差,但却完全不同。至于它有什么神奇之处?别急,听讲师一一道来。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上至几万,下至几十,各有各的主打理念,净化效果可想而知自然千差万别,那么作为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首先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拥有敏锐的嗅觉,让它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做出及时反应。其次它必须拥有出众的净化效果,不论是臭名昭著的化学污染物,PM2.5,致病细菌、过敏源等等都能进行及时有效且安全的净化。除此之外它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成本也必须简单、易行。当然放在家中还要美观大气。在拥有了以上所有元素之后,W380空气消毒机还能给予使用者更多惊喜。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区别于普通空气净化器,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应用了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提供的净化方法主要包括主动进攻式和被动防预式两种,效果也可说各有利弊,但是夏普W380则将两者进行了有机结合。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出击斩断细菌病毒等污染物黑手;内部多层高品质滤网提供坚实防御。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的预过滤网、滤除异味的脱臭滤网、瓦解化学污染物的甲醛滤网、应对PM2.5等污染物的HEPA滤网以及提供舒适空气的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滤网的品质均相当高,使用寿命得以大大增长,好用、耐用且维护清洁成本均相当低。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