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小可爱 LG空气净化器LAH-A404G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01 07:02 
净化器   小可爱   空气  

  生活在大城市的现代都市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空气污染,同样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中生活的他们不仅要求空气净化器提供全面的保护,更希望它们成为家居生活中的亮点。

0

LG空气净化器LAH-A404G

  作为韩系家电的代表本季LG推出了一款外观设计相当有创意的新款空气净化器LAH-A404G,圆桶型的外观一改传统方方正正的刻板印象,灵巧可爱。同时这一设计让产品不再有尖锐棱角,免去意外伤害的可能,特别适合有小朋友的家庭选用。

04

  别看LG LAH-A404G空气净化器的身材小巧,但功能方面绝对不打折扣。标志性的三重净化系统,高效过滤有害气体和PM2.5,,并拥有强大的过敏原过滤器。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清除大颗粒灰尘,霉菌和动物毛发,并保护其他过滤网。第二层过敏原过滤则能有效吸附容易引起过敏的螨虫、花粉。最后一层除臭过滤网能够消除有害的化学气味、挥发性有机物、二氧化氮、酒精和房子中的气味,如吸烟、食品废弃物、动物的皮毛、厕所的味道等。另有核心HEPA过滤网,高效过滤0.3微米以上的细小灰尘、黄沙和粉尘。

03

  除了净化空气的功能之外LAH-A404G还拥有自然加湿功能,这也是LG的另一大代表技术。通过风车式或盘式过滤器旋转,将有害物质留在托盘中消除,只释放出纯净的超细水汽到室内的空气之中。

01

出风口及上控制面板

  这种自然加湿所产生的超细水汽能够有效防止周围的地毯、书籍和壁纸潮湿,不用担心发霉。而且超细水汽加湿范围广,加湿效果均匀。不仅如此,采用自然加湿,室内空气更加舒适,睡眠更加安心。

02

  此外,LAH-A404G更有多种模式选择,满足不同需求,实用性非常高。

  小编点评:专为忙碌的都市人设计,不仅外观亲和美观,同时纤巧机型,不占用多余居室空间。全面的三重净化配合自然雾化加湿,健康、贴心同时实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