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天呼吸好空气 帝度天净空气净化器面世

2014-03-2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AWE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参展商带来了具有企业代表性、技术先进的新品参展。合肥荣事达三洋此次携帝度和荣事达两大品牌近百款产品高调亮相,其中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集合了全球领先的3重8效超净技术、ECO智能净化系统,专业处理PM2.5、甲醛及净臭除菌技术等尖端空气净化科技。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其中本机内置专业Pre-clean过滤容尘量高,阻力低,效率高,过滤5微米以上颗粒悬浮物达99%以上。可净化风道,有效保护活性炭过滤器及HEPA过滤器,延长整机寿命。

  内置专业载银晶碳过滤,高效过滤98%以上的空气中异味及有害气体,吸附分解室内家具、地板、油漆、香烟等释放的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含苯类、酯类、醛类等有害有机污染物)。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同时,内置专业HEPAelectre过滤,韩国进口超细PP熔喷纤维,永久静电驻极技术,高效过滤0.1微米颗粒物,极致净化PM2.5,一次通过净化率>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