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恒净"纳米全效空气净化器

2014-03-20 22: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014年3月18至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本届AWE吸引了超过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10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各品类新颖、时尚、高端的家电产品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作为本届展会的官方媒体之一,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在参展新品中,一款由江苏恒智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恒净”纳米全效空气净化器KJF-JY300A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机设计以欧美简约风格为主,大气、时尚、科技、质感,以白色和香槟金为主色调。

1

  “恒净”纳米全效空气净化器KJF-JY300A采用立柜式金属喷塑外壳,造型美观经久耐用。而空气质量指示灯设计,用户可清晰的了解到当下的空气质量级别。

2

  产品进出风口的设计巧妙,采用大面积进出风,循环回路大。 四级风速调节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风速,空气净化质量高,不影响产品的外观简约性。多元化有效的控制界面,附带遥控设计,可以实时了解当前空气的质量,还有智能自动运行模式,操作更轻松。

3

  功能方面,该机采用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技术而特别研制的“纳米光催化仓”,不仅可以去PM2.5,更可以彻底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TVOC,起到杀菌消毒、除异味的作用。

4

  这种方法的优势是突破物理吸附局限,通过化学反应分解有机污染物,从源头解决二次污染、臭氧等难题。密闭紫外线杀菌技术,杜绝辐射等健康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