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瑞典传统工艺 LAURASTAR S7a熨烫系统

2014-03-19 1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小林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LAURASTAR 品牌的LAURASTAR S7a熨烫系统获得了艾普兰奖年度创新科技奖项。

1

LAURASTAR S7a熨烫机

  生活家电的品类繁多,对于家庭主妇们来说,能有一款功能和质量都有保障的熨烫机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款展区中获奖的产品,跟随小编的脚步进来看看吧!

  这款LAURASTAR S7a熨烫机采用瑞士研发科技,40多个产品部件全靠手工安装和配置,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传统的工艺理念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2

LAURASTAR S7a熨烫机

  熨烫机的效果好坏,是可以用眼睛看到的,一款褶皱的衣服,经过熨烫的处理一定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这款LAURASTAR S7a熨烫机采用了独有的二次加工技术,持久的提供双倍细腻的干蒸气,确保了单词熨烫即可完全去除褶皱。

  同时,这款LAURASTAR S7a熨烫机为了避免熨烫时产生的褶皱,在熨板内设置了静音鼓风与真空吸风系统,做到了立体熨烫的效果,有效的避免了熨烫时产生的二次褶皱,并且熨烫后能迅速冷却定型,并使其款型维持的更加长久。

3

LAURASTAR S7a熨烫机

  智能家电的时代,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当然也不能缺少,这款LAURASTAR S7a熨烫机为了保证使用的安全性,智能化的设定了自动关机的功能,15分钟闲置以后将自动关机,防止小孩等误碰到熨斗发生烫伤。

  值得一提的事情,该款产品适用于任何布料,有效的保护好精细衣服的布料,并且在熨烫深色衣服的时候也可以有效的避免熨烫过后颜色发白发亮。

4

LAURASTAR S7a熨烫机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这款熨烫机已经有一个更深一步的了解了,瑞士品牌的先进技术和传统工艺,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大家不妨前来中国家电展览会的会场看看这来自瑞典的品牌到底有怎样一个神奇的效果吧!

  中国家电博览会【点击进入

  LAURASTAR——E6区

  时间:2014.03.18-2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E7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