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造型梦幻 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亮相AWE2014

2014-03-19 1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艾美特推出的风扇产品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以讨巧的外形设计受到关注。

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

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

  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外形采用梦幻美丽的迪士尼公主外观造型,非常漂亮,赢得女生消费者的喜爱。该产品细节设计贴心细腻,非常出色。粉白色的搭配颇显温馨。

扇头细节实拍

扇头细节实拍

  功能方面,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独创DCⅢ高能效直流三相无刷电机及智能风控运行技术,高效节能、能够省一半的电,为用户节能资源。该产品具备静音运转功能,不仅能够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睡眠环境,还能够延长风扇寿命。

操作区细节实拍

操作区细节实拍

  艾美特公主风扇S30135R特别设有儿童、睡眠两种风类,对有儿童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该产品为保护儿童安全特别设有童锁功能,保护儿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