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EPA过滤 力奇先进Elite Superior吸尘器

2014-03-19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季来临,过多的粉尘很容易造成皮肤敏感和鼻炎的复发,这款在AWE上展出的新品力奇先进Elite Superior吸尘器拥有2000W功率,和HEPA14过滤系统,让您轻松拥有健康舒适的家庭环境。

IMG_0448

力奇先进Elite Superior吸尘器

  这款新品的外观是由北欧超跑团队携手Nilfisk丹麦力奇联合打造,拥有全球最顶尖人体工学设计,机体流线型设计,全附件机体携带,随取随用,加上遥控手柄的应用,让清洁变的更轻松,另有双扒头停泊位,简单便捷。

IMG_0449

  我们都知道室尘污染也会造成PM2.5的升高,针对这种情况,力奇先进就采用了医用等级HEPA14过滤,和高度密封的机体,让您在清洁居室的同时就能清洁空气,加上独有侧排风系统,彻底杜绝二次污染,享受健康清洁的居室环境。

IMG_0450

  由于地板、地毯、家具等材质的不同,都会造成您清洁的不便,尤其是清洁地毯的时候,总有缝隙里的灰尘吸不出,Elite Superior的自动吸尘功能,可自动识别清洁区域材质调整相应吸力,轻松搞定地毯上的食物和灰尘。

IMG_0451

  在使用方面,采用全遥控手柄设计,手柄液晶显示,工作状况能够一目了然,不需要弯腰就能改变档位或开关,省事省力更省心。

IMG_0452

  还有非常人性化的静音设计,属于同级别吸尘器中最安静的产品,即使家中有孩子休息也不用担心。

  编辑点评:Nilfisk Elite Superior是丹麦力奇历时5年研发的全新卧式吸尘器,通过全球领先的吸尘器技术的设计和应用,造就了民用领域最高级别的过滤等级和吸尘效率,更拥有全智能吸尘及遥控等顶级吸尘器专属的高级功能,难能可贵之处是,在保持医用级过滤/吸入功率平衡的同时,该产品更进一步加强了噪音控制,使之成为一台近乎完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