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健康   帝度  

健康冲洗新概念 帝度洁身器亮相AWE现场

2014-03-19 1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帝度DJ-S2108洁身器荣获了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a2

  帝度DJ-S2108洁身器产品主推健康冲洗概念,体现了时尚、健康和环保理念。整机外观国外专业设计师设计,造型美观、流畅,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座圈杀菌材料处理,双喷管更卫生,清洁、健康的同时,节约了用纸,避免了卫生间的污染;节电设计、漏电保护、多重温度保护和阻燃设计等安全环保设计。产品核心配件采用进口件,设计充分考虑安全性、人性化、舒适性的同时,适当的把握了洁身器的发展方向,结构上预留产品改型和升级的可能性。

a1

  产品功能覆盖目前市场主销洁身器全部功能,包括:便后冲洗 、女士冲洗 、移动冲洗、按摩冲洗、儿童冲洗、自动冲洗、暖风、除臭、节电、喷头位置调节、水压调节、暖风温度调节、水温温度调节、座温温度调节、漏电保护、童锁、自动换水,还包括必要的防烫安全功能。

a3

  这款洁身器特殊结构设计,整体统一,减少行业主流产品暴露的缝隙,人机座垫与肌肤高度贴合。加长型可旋转臂手避免用户大角度转身。整机角度前倾,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