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化选择 西摩智能沏茶机亮相AWE2014

2014-03-19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以其精致的外观设计和智能化的操作及出色的功能表现受到关注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外观设计精致,银色金属与透明材质搭配,灵动典雅。产皮的底座上设有功能选择按键,包括运行模式等都可以自由进行选择,完全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烹调,为用户带来最芳香可口的饮品。

顶部细节实拍

顶部细节实拍

顶部细节实拍

顶部细节实拍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具备智能控温系统并拥有过热保护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70℃、80℃、90℃或100℃加热,并选择需要的保温度数,针对不同茶类档位选择最合适的保温环境,保证用户使用品尝到最适宜温度的茶饮品。

  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拥有可提拉式茶篮升降系统并拥有不锈钢手柄一体成型技术和专利的密封结构发热盘,更节能、更省时、使用更安全。

操作键盘细节实拍

操作键盘细节实拍

  为保护用户使用安全,西摩智能沏茶机WK0816特别内置有干烧保护功能,如果壶内没有水,运行之后沏茶机会自动切断电源,避免干烧引起的物品损坏、着火等危险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