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现代家庭必备美的挂烫机

2014-03-19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丝绸、纯绵等等布料穿着舒服且美观,但是却容易留下难看的褶皱,好好的衣服美观度大打折扣,而且传统电熨斗对温度和湿度都有相对较高要求,一不小心就容易把布料烫坏。相比之处挂烫机就显示出了独道优势。在美的生活家电展区小编发现了一款设计非常漂亮的美的YGD30A1挂烫机。

nEO_IMG_IMG_0043

nEO_IMG_IMG_0041

  挂烫机虽小,但是技术含量却不少,关于这一点YGD30A1挂烫机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机身圆润大气,底部内置隐藏式万向轮,水箱与机身一体性强,告别传统挂烫机“机身与水箱明显分层、两边大轮子外露”等同质化设计。

nEO_IMG_IMG_0042

  行业首创分体式双杆挂烫机,简化挂烫步骤,实现10件同步熨晒功能,满足不同需求,实性用性强。

  传统一体式双杆挂烫机从收衣服到完成晾晒衣服要七个步骤,美的分体式双杆挂烫机只需四步,方便快捷。而且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让美的YGD30A1挂烫机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一次可以同步熨晒10件衣服,同比竞品一次只能熨烫一件,效率无疑有了大大提升。而且较之传统挂烫机它的机身承重力也有所提升,最大能达到20kg,克服了行业内熨烫过程中支撑杆不稳直接影响熨烫效果的问题。

nEO_IMG_IMG_0044

  不仅如此,这款小小的挂烫机更有多个专利技术,例如它所独有的热锅内置十条聚能槽,增加受热面积,加热效率比普通挂烫机提升20%,45s可出蒸汽。而且热锅上盖每面内置10条声波散减槽,克服行业内普遍对挂烫机使用过程中的咕噜咕噜声的抱怨,营造安静的使用环境,看似细微之处却突显贴心亮点。

  当然美的YGD30A1挂烫机的实用性也非常强。360°旋转双烫头架设计,结合三节高度可调支撑杆,可多角度随意熨烫,实现更加完美的烫衣效果。6档功能旋钮档位设置,丝绸、化纤、棉、麻、毛呢、毛绒,满足一般家庭需要。搭配3.0L大容量水箱设计,满足90分钟以上熨烫需求。更有双层“编织+PVC”隔热导气管:耐高温,不易变形,熨烫过程更灵活。

  在节能方面的考虑更是必不可少。美的的这款挂烫机在发热器内表面采用了凹槽设计以及增加扇形散热片结构,增加发热器与水接触的面积,提高约20%的热能利用率,加快挂烫机的出汽时间,使用更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