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科沃斯9系清洁机器人

2014-03-19 12: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9873

  拥有十足时尚感设计的科沃斯清洁机器人则是AWE上科沃斯带来的另一款有趣的产品。不足10CM的高度能最大限度清洁到家具底部,采用前 “方” 后 “圆”形状,有效对边角进行清洁,同时撞板使用包胶设计,对家具更呵护。

 

  作为全新的9系产品,它在原有的地宝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激光测距,规划清扫、拖地、同时通过网络实现与手机互动操作。

 

  颇具创意的回充电座方式能利用机器的激光识别功能自动找到充电座,充电完成后自动回到之前清洁的位置继续完成清洁,将清洁地板的工作变得轻松而且有趣。

 

 

  此外,这款产品还拥有了超长的90分钟工作时间,工作效率更高、实用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