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科沃斯亲宝F386生活更轻松

2014-03-19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9872

  智能化是本次AWE的另一大亮点,智能化家电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物联网冰箱、感人空调、以及清洁机器人。

nEO_IMG_IMG_9869

  区别于大多数清洁机器人,科沃斯亲宝F386有一个更为贴心的名字“家庭服务机器人”这无疑给予它更为全面且丰富的功能。

nEO_IMG_IMG_9866

  科沃斯亲宝F386看上去更像一个小机器人,精致的身材收纳比较容易,放在家中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不过身材小,功力最很强大。除了拥有强大的清洁打扫能力之外,它更将智能设计最大化的体现出来。3G、WIFI双重网络支持, 只需一部手机随时随地看见,自己的家人,还可实现与家人单方视频通话,智能操作家电开关,让家随手掌握。

nEO_IMG_IMG_9878

  而且它还拥有烟雾与人体感应器时刻保护家人安全。

nEO_IMG_IMG_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