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首款擦地机器人闪亮登场

2014-03-19 11: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806

  机器人型吸尘器已经取代传统吸尘器成为本次AWE上但之无愧的重磅产品,iRobot则带来了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擦地机器人Braava,它拥有一键自动擦拭地板功能。满足了中国人传统的“有水为洁”的清洁理念。彻底摆脱传统的水桶、拖把、抹布三件套清洁工具。

nEO_IMG_IMG_8804

nEO_IMG_IMG_8805

  Braava提供干擦及湿擦两种清洁模式,供用户选择。干擦模式下,使用干燥的清洁布,沿直线干擦地板,清除表面污垢、灰尘和头发。湿擦模式下,使用湿润的清洁布,通过一种特殊的前后来回湿擦方式,清除深层灰尘和污垢。

nEO_IMG_IMG_8810

  另有NorthStar导航系统的工作原理与室内 GPS 类似,可绘制房间地图,帮助Braava 擦地机器人追踪走过的轨迹和有待清洁的地方,引导Braava的工作路径,从而实现快速、高效、有序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