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障家人健康 海信空气净化器亮相AWE

2014-03-18 15: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21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海信带来的新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可以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净化清新空气,给您带来健康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海信空气净化器

海信空气净化器

  海信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时尚潮流,用时下比较流行的一句话表达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DSC_0101净化器

海信空气净化器

  海信空气净化器拥有先进的多重过滤系统,HEPA滤网可过滤掉细尘,细菌和过敏原,活性炭过滤网可过滤大颗粒灰尘。

海信空气净化器

海信空气净化器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空气净化器的静音设置也是世界一流的,带给您安静舒适的净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