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造型别致典雅 TOSOT加湿器亮相AWE2014

2014-03-18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TOSOT旗下多款加湿器亮相,其中这款蓝宝石系列加湿器SC-2002外观设计圆润精致,功能齐全,受到关注。

TOSOT加湿器SC-2002

TOSOT加湿器SC-2002

  TOSOT加湿器SC-2002外观设计别致,采用鹅卵石设计,整体非常圆润。白色外观搭配金属装饰,时尚典雅。该产品水箱在夜间会发出蓝色灯光,宛若蓝宝石般耀眼,因此该产品也属于蓝宝石系列。

金属装饰增添典雅气息

金属装饰增添典雅气息

  功能方面,TOSOT加湿器SC-2002内置高效活性炭过滤网,能够速效吸附粉尘,能够在加湿环境之余净化环境,非常方便。该产品带有香薰功能,能够让你全方位感受到清新芬芳的环境。

按键实拍

按键实拍

  安全方面,TOSOT加湿器SC-2002拥有缺水保护和水箱提起保护装置,使用安全可靠,保护用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