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智能电烤炉 家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2014-03-18 13: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8日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为国内外家电企业筑建了更高端、 更专业的展示与贸易平台。

  格兰仕携众多全新家电产品参加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格兰仕展位上人声鼎沸,众多观众在此驻足观看。格兰仕KWS13E18EX-F10M智能电烤箱在格兰仕展位上尽显光彩,这是一款电脑操作的智能电烤箱、其采用优质不锈钢发蓝管以及顶部M型发热管,热转化率更高,控温更精确。此外,顶部M型发热管,可角度调节,控温更灵活。

gl1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大LED显示,旋钮加按键操控,超大玻璃视窗,食物烹饪尽收眼底。

gl2

gl4

  该机搭载了智能菜单烤制,智能设定烤制模式,用户只需将食物放进烤箱,时间一到便可享用美味。

gl3

  立式旋转烤叉功能,烘焙各类肉食,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烤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