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现场直击 莱克智净星给你洁净呼吸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3-18 21:33 
AWE2014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9279

  AWE2014展示了国内多众多品牌的优秀空气净化器产品,它们或有强大的净化效果;或有独特的外观设计,然而在如此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莱克的智净星空气净化器却仍能大放异彩。

nEO_IMG_IMG_9283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困扰我国诸多城市的一大问题,而空气净化器更成为公认应对这一问题最好的良方。莱克智净星净化器运用极简主义风格,简洁的轮廓线条强化金属锻造的质感,更以典雅香槟金彰显奢华内在,实现当下审美时尚与自身硬朗品质最大程度的契合。

nEO_IMG_IMG_9284

  敏锐的智能眼设计能够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在智能模式下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四级指示灯带可为您指示实际空气质量:当空气质量不够理想时,指示灯会呈红色;当空气变得清新洁净时,指示灯将呈蓝色,随时直观了解室内空气质量。

nEO_IMG_IMG_9281

  PM2.5、甲醛、异味、细菌等,我们可以细数出众多空气中的污染物,应对这么多污染物,莱克智净星又是怎么做的呢?首先来看看甲醛。它是中国家庭室内装修的主要污染源,其释放周期长达5年以上。时下不少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方法一般是通过活性炭吸附的办法,但是当吸附饱和后,甲醛还会产生二次释放,这种方法去除效率较低,寿命短。而莱克智净星则突破传统活性炭吸附甲醛的方法,采用创新甲醛分解技术,快速高效更持久,1小时甲醛去除效率达到95%。而且可净化甲醛的容量大,是普通活性炭吸附容量的10倍以上,使用寿命可达到5年以上。

nEO_IMG_IMG_9280

  高品质HEPA过滤网用于过滤PM2.5,表面采用“熔喷”技术,能够产生高密度静电荷,实现低风阻,高效扑捉0.3μm的细小颗粒污染物,更能轻松去除是0.3μm粒径的8倍污染物PM2.5。

  对于细菌病毒莱克也有办法,创新“聚能离子弹”深层净化技术,强力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纳米级的离子,就像子弹一样能够主动攻击细菌、病毒、过敏源等,并迅速氧化分解,使其死亡。另有活性炭脱臭技术,高效除异味。

  不仅如此,莱克智净星还增加了加湿功能,内置水轮在空气中自然蒸发加湿,不会产生雾状喷射或局部积水,同时能快速均匀的为房间加湿,让空气滋润又健康。

  此外莱克智净星系列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人性化细节,例如贴心的智能模式,在夜间熄灯状态下,能自动感应到光线的变化,让整个机器自动进入到睡眠状态,所有指示灯都被切换到熄灭状态,工作状态以低噪音运转,呵护睡眠。预约及定时功能,按需使用,节能环保。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