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现场直击 松下净化器给你绿色呼吸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3-18 21:04 
AWE2014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990

  松下是我们所熟知的另一知名外资品牌,本次AWE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智能冰箱、全功能洗衣机,智能吸尘器,以及倡导健康生活的空气净化器

nEO_IMG_IMG_8987

  据了解,本次AWE上松下带来了本年主打的F-VXJ90C空气净化器。应用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高电压分离水分子,产生带电的净水离子,清除细菌、霉菌并可以将空气中的异味转化成无害的水和氮气。

nEO_IMG_IMG_8988

  加湿净化双管齐下,水分通过加湿滤网进行过滤后,随净化后的空气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完全且彻底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nEO_IMG_IMG_8989

  与此同时,松下F-VXJ90C更搭载人体、灰尘、异味、亮度、湿度5重感应器,智能检测室内的人体活动量、灰尘量、异味、光线亮度、干燥状态,从而选择合适的风量,智慧更节能。

nEO_IMG_IMG_8992

  除了净化及节能效果出众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例如急速净烟功能,能够令室内空气迅速焕然一新。过滤网更换提醒功能,及时提示使用者及时、正确对净化器进行维护。另有睡眠模式,极静音运行,即使是浅眠的人也不必担心被它打扰。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