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现场直击 夏普W380引领洁净新风尚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3-18 21:25 
AWE2014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在AWE的健康家电展区,夏普的W380空气消毒机引得不少观众驻足。机身主打白色为主色调的配色设计,虽看似不显山露水,却令它可以与任何风格的家居相搭配,全无违和感。

nEO_IMG_IMG_8813

  倾斜20度设计的出风口,配合内部的圆号构造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能明显加大风量,吸附室内飞扬的室尘、杂菌和异味,并以约2.4倍的速度快速祛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同时配合网格构造设计,风从背面直接被大面积吸入,从而减少了风的抵抗力,通过其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快速祛除灰尘净化空气的效果。

nEO_IMG_IMG_8812

  主打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据中国卫生部认证 CDC实证,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在居住空间中,对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9%,对白色葡萄球菌平均杀灭率达到99.98%,而对于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也达到了96.79%。这也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空气消毒机。

  与此同时,W380内部搭载多重高品质过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进行有的放矢的净化。更有专为北方干燥地区设计的自然加湿功能,杜绝二次污染、加湿过度等问题。

  细节方面的设计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也有不俗表现。出风口一直是很多品牌在设计时缺失或不足的一个环节,其实看似大同小异的出风口却直接关系着空气净化器过滤空气的速度与全面性。夏普W380的出风口采用了新颖的20度倾斜角的设计,从而确保洁净空气可以循环整个居室,净化速度快,而且不会出现净化死角。此外,机身前面板的指示灯设计也相当贴心,室尘指示灯显示清晰明确,同时拥有夜间睡眠功能。诠释洁净空间内涵。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