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太古倡导良心油行动

2014-03-18 12: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7916

nEO_IMG_IMG_7914

  果汁自己榨、豆浆自己榨,在这个强调DIY的时代发挥创意让生活变得更为多姿多彩是很多人的选择。在引领家电行业尖端时尚的AWE上自然不乏创意产品。太古榨油机就是其中之一。

nEO_IMG_IMG_7911

nEO_IMG_IMG_7917

  全行首创自动炒料系统,自动加热、自动调节温度,自动翻炒。智能温榨工艺,解决了热榨破坏营养,冷榨油质卫生安全问题,同时大大提高出油效率,90%出油效率媲美工业压榨。另有智能分料系统,国家专利技术,可智能区分油料种类和形状通过调节下料速度从而控制压榨力度。

nEO_IMG_IMG_7915

  在太古展台前小编有幸目睹这款榨油机的风采,它可以压榨8种油料,花生仁、黑黑芝麻、油菜籽、紫苏籽、核桃仁、南瓜籽、甚至连时下大热的葵花籽油都能轻松制作。而且这种智能温榨的方式,还能根据油料膨化温度不同设置炒制程序,保证每一滴油料营养健康。

nEO_IMG_IMG_7912

  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太古展位:4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