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苏泊尔双层电水壶抢先看

2014-03-18 12: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493

  同时包揽红点、好设计及最成功设计三大奖项的苏泊尔15JS1双层电水壶是苏泊尔展台上的一大亮点。

nEO_IMG_IMG_8498

  这是首次将“背喷”工艺的引入电水壶加工设计环节,改善了现有水壶材料工艺的单一,推动“双层”概念的进一步发展,也意味着设计从传统造型差异化的追求开始探寻工艺、材料、人机等方面的突破。

nEO_IMG_IMG_8494

  内部壶胆采用无缝拼接技术,传统壶胆都有各种接缝,容易藏污纳垢,危害健康,而该款水壶,底部从视觉上一体成型,没有任何的翻遍和接缝,极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