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缓解脱发困扰 松下EH-HM94头皮按摩器

2014-01-27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的干燥不光扔我们的皮肤难以忍受,头发也变得越发脆弱,分叉、脱发都变成了每天的困扰,只有加强头皮的健康度才能避免脱发,松下EH-HM94头皮按摩器,可以帮助按摩头皮,有效改善油脂分泌和脱发等症状。

DSC_0410

松下EH-HM94头皮按摩器

  整体造型非常可爱,顶端手持按键部位为金属亮粉色,尽显科技质感,有强弱两档,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DSC_0404

  松下独有开发的4轮回转式按摩梳头,通过不断抓提、按压头皮,彻底清洁头皮污垢,保持头皮清爽健康,而且增加了梳头数量,扩大与头皮的接触面,使用起来更舒适

DSC_0405

  搭载头皮清洁梳头,采用两种长度的不一梳头,清洁加倍,温和的清洁梳,扫除头皮污垢,深层清洁梳抓提按压头皮,使洗净更彻底

DSC_0406

  根据专业的按摩手法开发的4指揉按功能,通过轻柔按压头皮,起到舒缓放松的作用,而且这款产品还可以干湿两用,配合洗发使用,彻底洗净头皮污垢,保持头皮清爽健康。

DSC_0409

  编辑点评:外观设计新颖,4轮回转式按摩梳头带来头皮按摩新体验,洗发时使用可以去除油腻,干发时使用可以按摩头皮,保持头发健康清爽。

  购买地址:马甸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