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方位浮动剃须 飞科FS352剃须刀推荐

2014-01-0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男士也需要用新的精神风貌来迎接崭新的一年,小编推荐飞科FS352'智尚'系列剃须刀,其全球领创的全方位浮动剃须系统,带来精确的剃须效果,加上'S"型捕须技术和全身水洗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舒适。

IMG_7804

飞科FS352剃须刀

  全身枪色的金属外观加上立体的弧线设计,尽显科技、尊贵质感,圆润的造型让它的手感较好,前端的智能液晶显示能够提供电量显示、充电提醒等显示。

IMG_7805

  飞科FS352的全方位浮动剃须系统拥有三个独立全方位浮动的剃须刀头,完全吻合不同类型的脸颊,精确贴合面部及下颚轮廓,即使难剃部位也能彻底剃净,带来顺滑体验的同时减小剃须对皮肤的刺激。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拥有三环极速刀网,带有三圈独立切剃装置的刀头,与传统旋转式剃须刀想必增加更多面积,带来快速贴面的感受。

IMG_7807

  弧面刀网技术能够使刀网平滑的顺应脸部曲线,加上“S”型捕须技术的应用,可以从不同角度准确捕捉胡须,更有效更彻底的剃净胡须。

  另有人性化设计,支持全身水洗功能非常实用,可在淋浴时同时使用,更便捷、更轻松,弹出式修剪刀可以修建长须和鬓角,满足个性需求。

IMG_7808

  常出差的男士最关心剃须刀的用电问题,飞科FS352兼容全球通用电压100-240V,

  还可用外置充电器接市电电源直接剃须,1小时能够快速充电并附外置充电器,充足一次电可连续使用约60分钟,觉得能够满足您的出行必需。

  编辑点评:飞科FS352'智尚'系列剃须刀拥有全方位浮动剃须系统,加上三环极速刀网和“S”型捕须技术的应用,带来更舒适更彻底的剃净感受,贴心的全身水洗功能和1小时快充让您每天都自在享受。

  购买地址:马甸国美

  参考价格:13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