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望新   小家电   品质   生活  

展望新一年 提升生活品质必备小家电

2013-12-30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有什么新年愿望呢?小编的新年愿望很简单,就是要把生活品质提高一个层次,什么叫生活品质?相信最多的回答就是生活得“好不好”,一方面,我们的生活品质须以生活水平为基础,生活水平高更易于提高生活品质,但最重要的另一方面,还是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正能量满格,当然强健的身体也是必不可少的。

8952533_212610164001_2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拥有一个洁净整齐的家,不仅能体现主人的生活技能,还体现了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六款提升生活品质必不可少的小家电,它们的设计感和实用性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飞利浦吸尘器:室内干净,我们才能待得更舒适,工作忙没时间打扫?那就可以用简单快捷的吸尘器产品,每周吸一吸,相当好用,犄角旮旯的灰尘也能轻松吸净,节省下来的时间上网、看电视、购物、健身房随你选!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FC5830/81 劲洁系列卧式用吸尘器,其吸嘴可旋转180°,提供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强力清洁,还带有小毛刷的全方位套件,用于清洁家具顶部及下方,先进的 PowerCyclone5 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提供强大吸力,让您可以轻松享受更好的清洁效果。

IMG_7635

飞利浦FC5830/81吸尘器

IMG_7636

  这款产品的土豪金外观非常符合今年的奢侈风,光面材质质感十足,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超长手柄方便使用,能够清洁到难以触及的区域,集成遥控手柄可让您通过指尖轻松改变吸力,控制便捷。

IMG_7643

  凭借先进的PowerCyclone5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提供强大吸力,全新飞利浦EasyPro劲洁系列无尘袋吸尘器,结合强力清洁功能和附件帮助您轻松清洁 每个角落。

IMG_7640

  DiamondFlex 旋灵动吸嘴的设计可旋转 180°,便于清洁角落和物体周围,配置的小号吸嘴和缝隙吸嘴可帮助您清洁家具,而且您可以使用旋钮调节吸力,需要时,您可以将其转到最大以获得额外的吸力。

IMG_7642

  方便清空的集尘桶是专为有效除尘而设计,不会造成灰尘四散,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光滑的表面,灰尘会聚集在容器的一侧并均匀地滑入集尘桶,让您轻松完成各种清洁。

IMG_7641

  另有1800 瓦马达,实现高性能清洁,人性化的大尺寸橡胶轮,也能够更好地保护您的地板。

IMG_7638

  编辑点评:PowerCyclone5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带来了强劲的大吸力,旋转灵动吸嘴让您清洁角落更方便,集尘桶较光滑,易清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