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床褥   尘螨   LG   除螨机   除螨  

床褥无尘螨 LG床褥除螨大师VH9200DS首评

2013-12-27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开篇

      螨虫是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微小体型动物,也是一种常见的寄生虫,其个体大小一般都在0.5毫米左右,有些小到0.1毫米,大多数种类小于1毫米。螨虫通常分为尘螨、粉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床垫、被子、枕头、沙发、地毯、空调、凉席等处,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最大,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源,会使人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肾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20131226郭凯评测图

  据科学家统计,即使是非常洁净的家居环境,平均每张床上的床褥螨虫和尘埃要有数千万个单位。为什么床上的螨虫数量如此之大呢?这主要是因为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或有灰土的环境,如此看来床上正是螨虫生存的最佳环境。

01

高倍显微镜下螨虫形态

  床上的螨虫数量之大,其对人体的危害可想而知。床上的螨虫对人体的危害大,这是因为:第一、床是螨虫最适宜生长繁殖的“小窝”。第二、人一天中起码有7到 8个小时在床上度过,而这些床上用品与人体皮肤有着最直接的接触,这给螨虫入侵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第三、因为螨虫喜湿怕光,晚上睡觉时阴暗的环境加上有 “你”这么一块大美食,是螨虫觅食和活动的最佳时机。

02

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症状

  螨虫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已经众所周知,总不能任凭这些大小不足1毫米的家伙为非作歹,通常人们应对床上螨虫的办法是晾晒、敲打、室内通风,但是这些方法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以及城市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已经不适用了,第一、空气质量好适合晾晒被褥的天气少之又少;第二、开窗通风,室外的很多有害物质可能进入室内。

  那么现在人类应该如何应对螨虫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呢?智慧的人类发明了一种专门在床上使用的吸尘器,又叫除螨机,这种机器通过强大吸力可将灰尘、细小毛屑、螨虫、螨虫尸体等从被褥上吸下来。

  今天小编拿到了一款来自LG的VH9200DS床褥除螨大师,这款机器拥有强大吸力、每分钟8000次高频双振动环、紫外线杀菌底座以及双重HEPA滤网,外观也采用了更为轻便省力的人性化设计,科技时尚。这款机器的实际表现是否如此呢?下面小编将通过实际操作展示以及相应的验证实验来对这款LGVH9200DS床褥除螨大师进行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