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媲美专业牙科美白 博朗D12电动牙刷推荐

2013-12-10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信甜美的笑容总能给我们带来好运,但是如果笑露黄齿,印象一定会大打折扣,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媲美专业牙科的美白牙刷博朗欧乐B的D12电动牙刷,另有3只美白抛光刷头,让您享受全方位的美白体验。

DSC_0300

博朗D12电动牙刷

  时尚的外观手柄设计,修长纤细,同时还特别覆有大面积软胶和防滑凸块,能够清洁到手动牙刷清洁不到的角落,使用更轻松。

DSC_0301

  温和的左右旋转清洁,每分钟7600次左右的转速,相比手动牙刷往返频率260次\分钟,能够去除2倍以上的牙菌斑,加上轻柔软毛质地,不会伤及牙龈及牙质珐琅质。

DSC_0302

  主打专业级的美白刷头,其由TPE特殊材质制成亮白抛光杯,效仿专业牙科诊所使用的抛光杯,区别于化学药剂的假美白效果,物理亮白效果更持久,21天牙齿散发自然亮采,特别要说的是ProBright刷头尤其能够去除咖啡、茶、烟渍以及食物色素等留下的污渍。

DSC_0303

 

DSC_0304

  我们知道牙龈与牙齿的缝隙是一半牙刷难以触及的部位,也是牙菌斑容易堆积形成牙结石的危险地带。而创新设计的齿间刷毛,两端外围的刷毛较长,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彻底清洁。

DSC_0305

  采用感应式充电,手柄防水全密封式设计,采用无金属接触点外露的感应式充电原理,能放心在浴室及其他潮湿环境下使用。

DSC_0306

  编辑点评:专业级的美白刷头给您带来全新的亮白体验,整体握感很好,左右旋转清洁高转速能够去除更多牙菌斑,全身水洗让使用起来没有顾虑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