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北京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1-26 08:26 

  进入供暖季之后,由于燃气供暖等原因大气污染问题也变得更为严峻。入冬以来的几场雾霾已经给足了京城百姓“颜色”。其实京城的空气质量问题可谓老生常谈,汽车尾气、烟尘、PM2.5还有过敏源、空气污染物等等。而且由于供暖,很多家庭都面临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如何正确为居室加湿。带着这许许多多问题,数十位网友齐聚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共同参与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新鲜体验会”。在这样一个完全居家的环境中,网友们就像来到亲朋好友家作客一样,轻松交流,灵活互动,同时学到了选购、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小知识。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1

  活动现场不仅有各色美味小食及饮料之外,中国家电网小编还亲手制作了绝无添加剂的美味饼干,绝对美味健康。

2

看!上边还有精致的SHARP LOGO呢!

3

尽管活动开始时间还没到 网友们已经提前到场了!

12

热情的网友与中国家电网形象大使家电宝贝合影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