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60°quick底板 松下电熨斗W650CS推荐

2013-11-21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年这个季节,我们从柜子里拿出的羊毛衫、风衣都会非常褶皱,有时第二天又急着穿,这时,就要派电熨斗出场了,小编给大家推荐款松下W650CS电熨斗,衣领袖口都能熨到,方便实用。

DSC_0378

松下电熨斗W650CS

DSC_0379

  银灰色的外观极具现代设计感,360°quick底板,采用弧形的球面底板,能够多方位简易滑行,让熨烫流畅快捷,大面积的底板,使熨衣效率更高。

DSC_0384

  

DSC_0386

  底板材质选用陶瓷涂层底板,对衣物有一定保护作用,有喷水(喷雾)装置,对于难熨烫的部位可以着重喷水熨烫,另有干烫、蒸汽熨烫选择。

DSC_0381

  

DSC_0383

  此外松下NI-W650CS电熨斗还提供了很多人性化功能,蒸汽孔的特殊设计实现垂直熨烫,大容量水箱,省去了频繁加水的困扰,另有防漏水设置,使用更加安全。

DSC_0382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好用的底板,加上多种功能以及人性化设计,综合起来,是一款安全性能上都非常不错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