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温和旋转 博朗D12.523欧乐B电动牙刷

2013-11-18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寒冷,我们的牙齿也变得敏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博朗的电动牙刷,常用可以降低牙龈出血32%,有效去除高达2倍的牙菌,每天在家就能享受牙医般的深度清洁。

DSC_0309

博朗欧乐B D12.523电动牙刷

  时尚的外观手柄设计,修长纤细,同时还特别覆有大面积软胶和防滑凸块,能够清洁到手动牙刷清洁不到的角落,使用更轻松。

DSC_0310

  温和的左右旋转清洁,每分钟7600次左右的转速,相比手动牙刷往返频率260次\分钟,能够去除2倍以上的牙菌斑。

DSC_0311

  而且这款产品还人性化的设计了刷牙提醒功能,2分钟发出提醒信号,能够帮助您清洁到牙齿的各个区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DSC_0316

  我们知道牙龈与牙齿的缝隙是一半牙刷难以触及的部位,也是牙菌斑容易堆积形成牙结石的危险地带。而创新设计的齿间刷毛,两端外围的刷毛较长,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彻底清洁。

DSC_0313

  手柄防水全密封式设计,采用无金属接触点外露的感应式充电原理,能放心在浴室及其他潮湿环境下使用。

DSC_0314

  编辑点评:大面积软胶和防滑凸块使电动牙刷的握感很好,左右旋转清洁高转速能够去除更多牙菌斑,人性化的设计了刷牙提醒功能让您在使用时更省心省力。

DSC_0315

  参考价格:399元

  购买地址:马甸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