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毛衣平整如新 飞科毛球修剪器仅售49元

2013-11-12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您是否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毛衣明明是新买的,却由于各种原因沾上了令人讨厌的毛球,会不会让您感到极其焦躁?但有了这款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就能让您告别这个烦恼,它能够帮助毛衣平整如新。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整体外观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整体外观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采用典雅白与热情红的色彩搭配,加上流线设计,更加时尚。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侧面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侧面

  该机采用耐磨不锈钢网片,更锋利、峰安全。超强吸风装置设计,高效吸收剃下的绒毛,避免多余绒毛弄乱房间。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所有配件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所有配件

  这款毛球修剪器能够在用完蓄电后给产品充电,随时随刻轻松修剪毛球。

  小编点评: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设计简洁,蓄电及充电模式设计使用更加方便。不锈钢网片和超强吸风装置设计,能够快速除毛且利于收集绒毛,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毛衣焕然一新。

  飞科毛球修剪器FR5211

  【参考售价】4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1220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