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让我们不再做“优质滤芯儿”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1-08 08:35 
净化器   夏普   空气   时候   滤芯  

  试用者:刘女士

  需求:新房入住  家有宝宝

  使用心德:

  去年怀孕的时候北京的雾霾天气还没有这么严重,那时候感觉空气净化器应该是装修房子的人更需要一台。没想到今年情势急转而下,尤其是十一国庆节开始,恨不得天天都是雾霾天。十一期间我们在长白山脚下度假,天天享受蓝天白云以及清澈的空气;十一假期归来,一踏上烟气沉沉的“雾都”北京真是立马抓狂,嗓子难受,呼吸不畅以及凡此种种。我们尤其是家里的小朋友真的不要当首都雾霾天气的“优质滤芯儿”了吧,大环境我们无力改善,但小家里我们还是可以想想办法,于是当晚我和芊芊爸决定搞一个靠谱空气净化器,起码在家里可以享受一下相对“正常”的空气。另外,北京的天气这么干燥,马上又到供暖季,带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我们的首选。

0001

0001

 

  心动不如行动,按照芊芊妈我一惯的作风,先上京东翻翻,再上淘宝看看,苏宁易购也溜达了一下,空气净化器种类的确很多,包括我们之前买过的亚都神马的,但似乎下面的评价都很一般。迷茫,我们家有个小宝贝,她肯定要用最好的产品,价格可以高,但产品不能不好,可是哪个是好的呢?哪个才能物有所值呢?我有个同学在日本,她给我推荐的日本家电产品一般都不错,向她咨询后,她向我推荐了夏普的产品。查查价格,有点贵,但好看,功能也强大,继续在网上查,查来查去,还是喜欢夏普这个净化器的外观,菱形格子这种切面做的外面,看着还是很有点低调奢华的意思。于是决定搞一个来试试吧。

0001

0001

  为了充分发挥这个空气净化器的功效,我们决定晚上在卧室用,白天在客厅用,这样宝宝生活的空间里就都安全了,至少芊芊爸是这么认为的,他每天早晨把空气净化器挪到客厅,晚上从从客厅挪回卧室。前几天雾霾特别严重,宝宝都没出门,在客厅里玩了两天,就一直开着它,总体感觉还不错,因为我们从房间走去到小区外面时明显能感觉到呛,而一回到家里就能舒服许多。那个监测屋里环境的小星星灯也保持着绿色提示着屋里环境正常。晚上我们在卧室也开着它,提前开一段时间,当它把空气中的健康度和湿度调节好后,工作的声音就几乎听不到了了,一点也不会吵到小朋友,这点做的真是没的说。

0001

  当然,一台机器用在好几个房间里,挪来挪去好麻烦,我们打算再入一台功率大些的,放在客厅用,如果有团购的话,可以给宝宝外婆的房间里也来一台,这样干燥污染的北京冬天就能舒服些度过了。

0001

  Ps:这个空气净化器芊芊小朋友还是蛮喜欢的,老是围着转来转去,高度刚好适合刚刚会站的她练习站起来,于是有了种种合影图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